男神多多多多多 懒癌晚期无可救药

【全职】【黄叶】【延伸】9:31的阳光

      今天天气不错,当然这不是主题,主题是那个正坐在叶修床对面和他闲聊(瞎扯)的黄少天。

      其实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抽的什么风,竟然来找叶修告白。但哪怕是无往不利从不怕冷场的话唠也不知道该怎么和自己的心上人告白——你总不能随便扯个人跟他说:“哎我今天要跟我心上人告白你先和我练习一下呗”吧,人家说不准就落下一句神经病呢。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个场面。

     “ 荣耀遇到的玩家水平有点下降不过还是勉强可以改天和我PKPKPK!!!今天的天气不错嘛你看外面那么多小鸟在飞啊让我想起了······”黄少天乱七八糟说着一边用自以为)很隐蔽的眼神偷瞄着叶修。或许是因为是在自家房间里自家床上,所以叶修穿的并不是很认真,上身一件白衬衫扣子最上面两颗都没扣,露出了形状很好看的锁骨让黄·恋爱·少天在心里暗搓搓的不知点了多少个赞——虽然他平日里穿的也不是很认真和现在差不多,但在别有心思的黄·痴汉·少天眼里就显得格外诱惑。

      “我说少天啊,你今天特地来找哥不就是为了说这些吧?”叶修在和黄少天(单方面)聊了30分钟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恭喜玩家黄少天获得[告白机会]×1,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亲~❤

        亲你妹啊亲,本剑圣还没想好怎么开口好吗!在心里的小人掀翻一张桌子后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就那么看着叶修一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的模样(并不是)

        ——如果失败的话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黄少天很清楚这一点,哪怕叶修态度不会改变他也无法再以平常心来对他了;而如果成功了社会与父母的压力那不是说假的。

       但是不甘心。自已喜欢了那么久的人,连自己的这份感情都无法传达给对方吗?···不甘心。

       眼一闭心一横,黄少天直接把那句话对叶修吼了出来:“我我我、我喜欢尼···唔!”我去本剑圣居然咬舌头了=口=叶修嫌弃我不要我了咋办,lo主咱们来战!!!!

      然后黄少天一边捂着嘴巴一边小心翼翼的抬头。

      再然后他看到了一只烟被吓掉的叶修······我去原来老叶脸红了的时候也很萌呢不过怎么没说话不会真的嫌弃我咬舌头了吧lo主要是我取不走我老婆咱们就来战!!!!!

     接着神游的黄少天就感觉自己捂着嘴巴的左手被掰开了,叶修红着脸,在黄少天唇上很轻的亲了一下。

     9:31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于是,岁月静好。

===================

坐在床上穿着白衬衫红着脸去亲黄少的叶神请给我来一个师!!!

-私心蹭个tag

-若是OOC请原谅

-一发完结,下文请自动脑补吧或者我自己可能会试着撸下去(有可能吗)

-@阿槽妹子你想要的延伸篇已撸完~

-映像中的黄少虽然看起来很阳光但也是个成年人,所以告白那一瞬他想的比较多

-其实两个人都互相喜欢啦,然后黄少在某(些?)人的推动下和自己的想法下(病句吧这是)去告白啦~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