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多多多多多 懒癌晚期无可救药

【全职】【all叶】【超短系列·集合】

15题一个集合

tag太多略忧伤就不一个一个上了,就上主要的几个

私心蹭个tag

若是OOC请原谅

一开始就没设定“?”是谁

正文在下↓

==========================

#周叶#伞修#【婚礼】

在同周泽楷飞去荷兰的前一夜,叶修将苏沐秋给他的银戒摘下。

#周叶#【男友衬衫】

“哎,小周你衬衫怎么这么大”

#韩叶#【烦躁】

看不见你的嘲讽脸总觉得心烦。

#伞修#【回忆】

“总不能老沉浸在往事中啊,你说是吧沐秋”

#皓叶/翔叶(?)#【注视】

好好看着我啊混蛋!!!!!

#黄叶#【言语的差别】

30分钟瞎扯,1分钟结结巴巴的说出我喜欢你。

#黄叶#【睡前】

“再吵今晚你就去睡书房。”

“说的你好像没在玩荣耀一样叶修叶修叶修!!!睡觉睡觉睡觉!!!”

【谜の音:分明两个人都在玩荣耀黄少你好意思吗

#伞修#【悲伤】

如果能再次听到你叫我名字的声音就好了。

#?叶#【追逐】

总有一天我会追上你的步伐。

#?叶#【喜欢】

如果有一天,你能像喜欢荣耀一样喜欢我就好了。

#陶叶#【最后】

 偶尔陶轩会想起他遇到的那个17岁的叶修,那个少年笑着向他伸手,耀眼的就像是他终其一生都无法碰到的太阳。


最后的最后,他们擦肩而过

#一叶叶#【祈求(?)】

 为什么你带走的是沐雨橙风,而不是我,Master。

#?叶#【不存在】

 最后他们各自成家,好似那场爱恋从未发生

#?叶#【欢欣】

如果有一天你能为了我而不去吸烟的话,我想我会开心的哭湿枕头吧。

#翔叶#【沉醉】

孙翔沉醉于一叶之秋的光芒中,却忘记了真正强大的从不是一叶之秋。

#叶独#【强大】

真正强大的不是一叶之秋也不是君莫笑,而是那个叶修。

评论(5)
热度(30)